close

  Image-2          

七夕情人節那天,我跟我朋友兩人閒得發慌,

 

約吃了中山米朗琪下午茶,

 

吃完後在新光晃一晃,原本是要買NARS,結果南西新光沒櫃點!?

 

整個樓面晃了一圈就不小心被肌膚之鑰的秋冬新品系列吸引進櫃!!!

 

原本是想買薔薇唇膏秋冬限量新色,

 

因為顏色真的好特別!是咖啡可可色耶!且是緞面絲光的質地,

 

結果……試了#210…………我完全無法駕馭……

 

因為我的臉頰比較凹且唇色偏淡,所以塗上#210後就真的是咖啡可可的顏色,

 

看起來真的太像吸毒犯了!!!

 

但是我覺得……如果唇色較深的人可以試試,說不定會變成漂亮質感的奶茶色哦!

 

最近偏愛唇膏有水潤的感覺,櫃姐就推「光潤魅幻唇膏」,

 

試色後……我的媽呀!這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嘛~馬上包走!!!

 

當然我還是有被秋冬新品的「光耀幻妍餅」漂亮的外盒跟內容物鑽石般的光芒吸引到!!!

 

太美太美了!幻妍盤共有四個顏色,但官網好像只有#11#12兩個顏色耶!

 

#11#14兩個色盤都是淺色打亮盤,不同在珠光感的大小,

 

#11珠光感比較明顯,相對鑽石色澤也比較明顯,

 

#14珠光感比較細緻,是低調粉霧狀帶點珠光的打亮盤,我是帶這個色號哦!

 

買完後我們兩個非常熱血的從中山站來回騎U-Bike到關渡橋!!!

 

從下午五點騎到晚上九點……我們真的騎到屁股裂成一半又一半!!!

 照片

 

 

 

「光潤魅光唇膏」

 

漂亮的筆狀唇膏外觀很有專櫃質感,

 

是旋轉式的哦!但是是無法迴轉的!

 

所以要注意一次轉個兩下就好了,不然多轉出來的唇膏是收不回去的。

 

他是外盒跟蕊芯分開買的,所以用完之後可以買蕊芯補充就好囉!

 

可是我覺得小小的缺點是……因為外盒都長一樣,所以無法從外盒看出色號……

 DSC03948

 

DSC03949

 

 

唇膏筆裡有個小長條型是在看唇膏蕊芯是否要用完了!

 

很方便的設計!這樣就可以再用完之前先去補貨囉!

 

偷偷說一下……其實它的蕊芯就是筆口到那個長方形的量而已……真的是好珍貴的奢侈唇膏!

 DSC03950

 

試色在手上的質地就可以知道它有多水潤了!

 

因為實在是奢侈的貴鬆鬆唇膏,塗在手上都有心痛的感覺……

 DSC03959

 

 

因為有隨時隨地補充護唇膏的習慣,

 

所以在上這款唇膏的時候,我還是有擦一點護唇膏哦!

 DSC03958

 

 

顏色是非常自然的粉紅色!

 

因為的我嘴唇顏色很淡,沒上唇膏會有點像生病的樣子,

 

所以#208在我的嘴唇就蠻顯色的!

 DSC03962

 

 

光澤度我非常喜歡哦!不會有過度油亮亮的感覺,

 

帶點細微的珠光也不會有刻意的高調感。

 DSC03963

 

 

平常素顏沒化妝的話,塗這個顏色的唇膏也很自然好氣色哦!

 DSC03964

 

 

現在很多專櫃都有出唇膏+唇蜜結合的唇彩,

 

最有名的因該就是YSL的唇釉,但我塗了嘴唇會有刺刺的感覺,所以沒有購入,

 

Dior的癮誘水感唇膏也是我愛用的這類唇彩,

 

Dior「癮誘水感唇膏」非常非常顯色、顏色也相當飽和,質地比較偏稠。

 

而這款肌膚之鑰「光潤魅光唇膏」相較於Dior的顏色飽合度較低,質地比較水感。

DSC03961

 

 

 

「光耀幻妍餅」

 

是的!我是個膚淺的女人!

 

我是確確實實被像鑽石般漂亮的外表所掏錢出來!!!

 

太美了……我的眼睛要被閃瞎了!

DSC03943

 

 DSC03944

 

 

我買的#14是由粉色、裸色及白色組成!

 

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眼尾C字、下巴、眉骨等地方!

 DSC03945

 

 

很多打亮粉其實是沒有味道的!但這款打亮粉有淡淡的清香哦!

 

清香是有加分……但我覺得最大的加分點是……刷子的毛超極細柔!

 

我一點都不誇張!真的很細很柔!比我很多其他專櫃刷具的觸感都還要好!

 

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去買他們的刷具……

 DSC03946

 

 

現在幾乎很多櫃只要買彩妝單品裡都會附有絨布套,

 

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啦!是淺棕色,但絨布套好像是個不重要的角色XD

 DSC03947

 

 

上面有說到#11#14都是打亮的,如果要選誇張顯眼點就可以選#11的珠光感比較重!

 

我是買#14,試塗在手上是呈現淡淡的亮粉白。

 DSC03966

 

 

打亮的部位不外乎是下列這些點,可以針對自己比較著重的部位下去修容打亮。

 

T字部位

DSC03972

 

*下巴

DSC03979

 

*眉骨

*眼尾C

DSC03971

 

 

瀠瀠本身會打亮的部位就T字部位跟眉骨。

 

 

眉骨只要稍微輕刷就可以了!

 

其實有時候也會偷懶在上眼影的時候就直接用白色眼影稍微上色一下!

 DSC03990

 

 

T字部位也是稍微輕刷一兩次就好了!

 

我主要會比較著重鼻梁的地方,我愛高挑鼻嘛~

 DSC04001

 

打亮修容是以自然美感為基底,

 

所以粉量不要上太多,不然會有太刻意的亮晶晶感唷!

 

少量的粉所呈現的光澤就可以製造很好的效果了!

 DSC04004

 

DSC04000

 

 

打亮部位的光澤在刷粉前比較黯淡一點!

 

刷上打亮粉後就有呈現有精神的亮度囉!

 DSC03976

 

 DSC04003

 

 

說真的,雖然瀠瀠常常買專櫃的化妝品,

 

但肌膚之鑰的價格實在每次看每次都覺得不可愛!!!

 

我買這兩樣要四千多……

 

不過質感真的非常好,且不管外盒或內容物都非常細緻!

 DSC04016

 

 DSC04008

 

 

美食肚子凸時間>>>

 

最近熱愛燒烤的瀠瀠又去吃了屋馬!

 

台中屋馬是出了名的難定位!

 

……嘿嘿嘿~我短短半個月就吃了兩次XDDD

 

好好吃哦!肉質真的太鮮甜了!

 

我是個非常愛吃肉的人,所以燒肉根本就是我的天堂阿~HAHA

 

最推薦的是和牛跟松板豬哦!

 

建議大概早上十點或晚上十點後再打電話進去訂位,電話比較容易接通哦!

 

早早訂位才能跟我一樣大口吃肉:)))

Image-1

 

 

 

[本文與廠商及商家皆無利益合作關係]

 

 

 

 

 

喜歡這篇文章記的幫我FB按讚跟推推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

 

arrow
arrow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