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1  DSC00152

 PAUL&JOE的品牌名稱來自於法國設計師SOPHIE ALBOU的兩名幼子名字PAUL跟JOE,是不是很溫馨!!!我一直覺得將自己最重要的人加入自己設計的品牌名稱,是一種無價的珍寶。
以上是該品牌的名稱由來跟自己很情緒化的題外話。

回歸正題
第一次注意到PAUL&JEO是因為他每一季都會設計出不同貓咪的彩妝品
因為該品牌設計師喜歡貓,每一季設計出不同貓咪風格的商品已成為特色


這是2013年的,這怎麼可能捨得用!!!貓咪超級讓人融化
main_img【形象圖】PAUL-JOE-2013-春限量-夢幻木馬樂園系列

 

 

這是2012年的,沒買到這些商品我真的很飲恨!!!

Paul-and-Joe-Holiday-2012-Makeup-1Paul-and-Joe-Holiday-2012-Makeup-2

一直以來其實我都有一種以偏概全的觀念
就是好看可愛的包裝,內容物一定不會太好用
所以儘管覺得貓咪超可愛超療癒
但是卻每次都看看就空手回家

之後再次注意到,是因為我很愛Les Nereides的飾品
我每次帶他們家的飾品出門,朋友們總會一直誇也太好看
當然每次出新品,我都不顧一切的衝去搶貨
因為Les Nereides的商品數量都好少,晚去可能連冷門款都沒有了
而PAUL&JEO正是該集團旗下的一個牌子
還有其他samatha、agete、rouge也都是
讓我非常驚訝......這些讓人為之瘋狂的品牌原來有這著密切的關係

就因為Les Nereides的品質及做工細緻
所以對於PAUL&JEO也信心大增
但是還是得去櫃上挑挑選選試用才知道

身為唇彩的愛好者,第一眼當然馬上去看唇膏唇蜜
色彩選擇很多樣
DSC00094

我挑了巴黎訂製10種色調唇蜜的五個顏色試用
DSC00140

美麗的櫃姐是幫我用唇膏筆刷上色的,所以顏色會比較清透水潤,較沒有那麼飽滿

 

這是03粉紅芭蕾,好可愛的名字,非常自然的唇色,想嘗試有色唇蜜但不想太誇張的人可以選擇這款當入門哦。
DSC00097

火鶴粉,是我大愛的一款顏色,珊瑚紅不會太過於誇張,但能顯出好氣色,照片的感覺它跟粉紅芭蕾的顏色很像,但實際比較是沒有粉紅芭蕾那麼裸色。DSC00105

這是05落日橘,受到韓劇影響很流行橘色唇彩,但亞洲人膚色難免偏黃,韓劇的女主角每個都又美又白,所以我是覺得這款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人使用哦。
DSC00113DSC00119

 

這款是08沉穩粉,別看它可可色這麼濃郁的樣子,它塗起來也是比較偏裸色感的,很自然。

DSC00122DSC00128

 

09豔麗桃,我非常喜歡這種帶點嫵媚的桃紅,桃紅色比較帶點少女活潑的感覺,正紅色則比較難駕馭,但這款剛好介於兩者之間,超級美!!!

DSC00131DSC00134

他們家唇蜜非常水潤,塗在嘴脣上光澤感非常漂亮,櫃姐跟我說他們家產品都有加入橙花水,兼具保濕及橙花的清爽香氣。
刷頭也很特別,一邊是挖勺,一邊是棉棒,挖勺是有點呈現湯匙狀,份量多會呈現較豐厚顯色,份量少則比較清透。

我是帶了火鶴紅唇蜜、豔麗桃唇蜜與豔麗桃唇膏(就說這顏色無敵美)


我還帶了這樣商品
糖瓷珍珠蜜粉
他總共有三種款式

我是帶02款。01款會有白裡透紅的蘋果,珠光顆粒較大。02及03款是柔焦感,珠光顆粒較細緻。

DSC00542

盒子跟蕊心是分開的哦!將紙十字割開就可使用香柔柔的蜜粉!
DSC00171
我好喜歡,有清淡花香不刺鼻。

DSC00170
DSC00172

當然不會忘記晃頭晃腦的收尋貓咪的蹤影
發現目標!訂製巧裝盒!

DSC00146
他是可以收納眼影盤跟修容餅
二話不說,馬上說"小姐 我要貓咪這款"
而我挑的內容物是這款顏色非常春天的眼影盤。
DSC00166

DSC00167DSC00169

 

這個是滿額禮
貓貓!小貓!貓咪!
我現在天天用這個化妝包,太可愛了!
DSC00153

DSC00154


小貼心:唇彩的顯色度會因個人本身的唇色而有影響,我本身的嘴脣比較偏淡粉色,所以唇彩都蠻顯色的,在選擇唇彩時千萬記得每個人的唇色及膚色都不同,所以不可只看顏色喜歡就下決定,多比較多試用,還有別忘了保養嘴脣不乾燥也很重要哦!

http://www.paul-joe-beaute.com/en/index.html(PAUL&JO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