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         

 

還記的之前分享厲害的juliart護髮產品嗎 

 愛美分享。打造健康頭皮及柔順秀髮的魔法秘笈 ─ juliart魔髮精靈、Tek梳王 

 

因為太常染燙了,瀠瀠真的好認真在保養頭髮,

 

深怕一個偷懶就陷入稻草的無底深淵……

 

而且髮質的好壞,對一個人外表的加減分有很大的影響哦!

 

儘管是單純沒有層次、沒有造型的頭髮,髮質差跟髮質好給人的感覺就非常截然不同了。

 

其實頭髮保養品就像臉部保養品一樣,並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明顯看出成效的!

 

所以每次收到美髮產品,我都在想怎樣的呈現方式比較可以讓大家看清楚效果,

 

這次呢!我就拍了一連串耗時耗工耗精神的比較照片……

 

請笑納!

 

並請忽略我那稍稍長出來不太美滿的小布丁!!!

 

整理照片的時候每看到一張小布丁,心裡就多一份阿雜……

 

看來……必須速速安排投法進場維修一下……

 

這次要染什麼顏色好呢……?

 

這個問題交給我的超厲害設計師想就好了XDDD我對頭髮好不負責

 

 

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複方香氣:梵谷 瓶中玫瑰 

 DSC04748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洗髮精真的是太優秀了!!!

 

先來講一下我們美麗頭髮是由什麼組成的好了:毛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而角質蛋白至少有15種以上,另外與角質蛋白相關的蛋白有26種以上,而頭髮的蛋白質是由18種胺基酸結合所組成。所以健康的頭髮富有光澤及彈性,而且不容易斷裂及分岔。其中就有9種胺基酸是成人體內不能合成或合成速度不能滿足機體的需要,必須從外在補充的胺基酸稱為必需胺基酸。 

 DSC04744

 

而這瓶「胺基酸健康洗髮精」主要成分有

 

添加高濃度胺基酸成分,pH5.5弱酸平衡頭皮酸鹼值,不添加矽靈、不添加化學防腐劑。可以溫和清潔,強化滋養頭皮、促進增加毛髮的生長、使頭髮濃密有光澤,滋潤乾澀髮絲,增加髮絲保濕修護,同時能防止毛髮帶靜電

 

感覺給頭髮吃的好營養哦!好健康! 

 DSC04923

 

 

瀠瀠洗頭髮都洗兩次哦!

 

DSC04943

 

 

使用Juliart的方法是:第1次洗髮用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因為包覆頭皮油汙跟頭髮汙垢,所以泡沫比較少

 

 

第2次是用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複方香氣:梵谷 瓶中玫瑰,除了加強清潔及保濕外,重點當然是複方香氣可以無憂無慮的停在乾淨的髮絲上,頭髮香噴噴要出爐了~ 

 DSC04808

 

 

搓出來的泡泡其實比起一般市售洗髮用品較少,但卻相當綿密。 

 DSC04811

 

 

 

我一直是對於〝香味〞非常注重的人,

 

家裡要香、房間要香、廁所要香、衣服要香、身體要香、頭髮要香……

 

反正我什麼都要香噴噴的啦!但是我還是蠻喜歡吃臭豆腐的……

 

「複方香氣」是純天然的精油調製提煉而成味道非常天然清新, 

DSC04933

 

 

而且更是實用的不得了呢!

 

可以調和在洗髮精或沐浴乳裡素體裡,必須是無味的才能添加哦!

 

也可滴入負離子水氧機裡,

 

或可以加入一倍的水或兩半的酒精當香水使用。

 

現在很多人更是靠髮香來代替香水呢!

 

頭髮微微散發出香氣,不只自己隨時都可以享受在自己喜愛的香氛中,在路上更有許多回頭率哦! 

DSC04743

 

 

Juliart的「複方香氣」味道共有40種,每一種香氣都經過嚴密的研發與篩選,香氣大概可分為花朵香、果香、木質調、葉草調、中性調、男香...等七種調性,讓自己從中選出自己最喜愛且專屬的香味。

 

40種香氣我研究超~久,很認真的看每一種的前中後味及主調香味,

 

我在〝莫內-睡蓮〞跟〝梵谷-瓶中玫瑰〞中間掙扎好久!!!

 

莫內-睡蓮〞的主調是綠茶葉、花梨木、百里香,覺像是比較溫暖清新的味道。

 

〝梵谷瓶中玫瑰〞主調是大馬是玫瑰、廣藿香,感覺是比較神秘優雅的味道。

 

最後我還是選了我的愛Rose〝梵谷瓶中玫瑰〞 

 DSC04903

 

 

 

把複方香氣加入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的自己DIY其實蠻有趣的,

 

感覺像真的自己調配出屬於自己氣味的洗髮精! 

DSC04750

 

 DSC04941

 

 

複方香氣瓶身有個小黑線標示2ml,加入到剩下黑線即可,如果要香味濃郁則可以整瓶都加到洗髮精裡,瀠瀠我……整瓶毫不猶豫的加進去! 

 DSC04749

 

 

0 準備「胺基酸健康洗髮精」跟「複方香氣」。

 

1 將「複方香氣」加進「胺基酸健康洗髮精」裡。

 

2 平擺,左右搖晃大概30秒搖勻。

 

3 貼上專屬於複方香氣的標示貼紙於洗髮精瓶身。 

 Image-3

 

 DSC04755

 

 

貼上貼紙後就可以清楚的從瓶子看出哪瓶有家複方香氣囉!

 

加了「複方香氣」的「胺基酸健康洗髮精」比原始的質地更加柔潤呢! 

 DSC04761

 

 

雖然我毫不猶豫的把整個「複方香氣」倒頭栽倒進「胺基酸健康洗髮精」裡,但是還是會殘餘一點點,可以把剩餘的「複方香氣」滴在木蓋上擴香唷! 

 DSC04760

 

 

 

來看一下我〝搞剛〞的照片吧!

 

 DSC04931

 

 

我又故意兩天沒護髮讓大家看一下髮尾開始稻草的樣子……

 

 DSC04812

 

 

吼~這髮尾真的很不討喜耶!

 

全拿去燒了燒了!!! 

 DSC04805

 

 DSC04803

 

 

使用第一天的頭髮狀態,剛洗完頭髮。 

 DSC04815

 

 

上面2張是剛洗完頭,下面2張是隔天出去一整天風吹日曬的!

 

是不是比上面的稻草好多了,但是隔天出去走跳一整天還是變得有點小粗糙。

 Image-1 

 

 

試用第二天的頭髮狀態,剛洗完頭髮。

 DSC04944

 

 

上面2張是剛洗完頭吹完頭髮,

 

下面2張是隔天又去吹風曬太陽回家的頭髮,

 

光澤度又比前一天好囉!不會有黃黃金金乾燥的色澤!!!

 

是滋潤有光澤的香噴噴頭髮呢! 

 Image-2

 

Seemoli_juliart的網址給大家,可以去逛逛晃晃哦!

 https://www.seemoli.com/

 

 

 

 

保養是條漫漫長路,頭皮頭髮的保養也不例外,

 

學會正確的洗髮、保養是可以事半功倍的,seemoli網站裡有許多關於身體頭髮的保養清潔小技巧,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我覺得非常有實用哦! 

 DSC04914

 

 

 

 

 

[本文為seemoli_juliart提供體驗品之合作關係]

  

喜歡這篇文章記的幫我FB按讚跟推推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

 

 

 

想一起加入瀠瀠的愛化妝、愛逛街、愛美食、愛旅行可以加我的Facebook好友哦!FB搜尋→柯瀠雲(ying ying)

 

 

arrow
arrow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