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M.A.C這牌子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

 

身為對彩妝有重度迷戀的瀠瀠當然也時時看到時時聽到這牌子,

 

但是卻始終沒有用過……沒錯!完完全全沒用過!!!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之前真的對M.A.C這牌子沒有購買慾。

 


其實那天在忠孝SOGO我原本是要去買SHISEIDO的新品微晶蜜口紅,

 

結果經過M.A.C櫃眼睛亂瞄一下,莫名被其中一個顏色給吸引進櫃了!!!

 

我跟M.A.C的緣份就此打開了…..

 

我被吸引的色號是M.A.C的新款顯色豐潤唇膏「NEON ORANGE」極美的橘紅色!

 

在試色的時候……我看到了櫃姐塗的顏色是我尋尋覓覓超久的霓虹桃色!!!

 

馬上眼睛閃閃發亮指著櫃姐嘴唇大叫〝妳嘴巴的顏色我也要試!!!〞

 

然後我的眼睛非常不聽使喚的一直亂瞄亂看……

 

看到一支薰衣草淡紫色單看覺得好美,但不知在嘴唇上會不會很詭異,

 

櫃姐看到我挑的淡紫色,跟我推了另一隻像紫鬱金香的顏色,說顏色飽和度及水潤感都比較好,還拿了她塗這隻的生活照給我看!好正啊!當然立馬又試色了XDDD

 

順便一提,櫃姐叫Edith,非常漂亮又親切哦!重點是……彩妝技術讓我很滿意!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常常在專櫃試妝,有些櫃姐的手法或技術直在讓人白眼翻到永無止境……

 

Edith那天幫我畫唇後還補了一下我底妝因為太熱浮粉的可怕妝容,補局修補相當浮貼自然呢!

 

 

不小心踏入櫃上的那天……我買了三隻大膽色系的艷麗唇膏,

 

還帶了一個淡紫色的腮紅餅,腮紅餅是為了湊金額換購物抵用卷啦!

 

質地與顏色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所以也一起分享囉!

 DSC04392

 DSC04399

 

 

M.A.C這次的新款唇膏「顯色豐潤唇膏」顏色都比較大膽前衛,

 

很多都帶點霓虹或螢光的色澤,而且顏色都相當飽和哦

 

若是跟瀠瀠一樣突然風靡霓紅顏色的唇彩可以去看看,保證會被燒翻天!

 

質地蠻滑順的,有一點點偏霧面,水潤度不是他們家最好的,

 

如果要找水潤度高的有另外別系列我忘了名稱了,但相對水潤度高、飽和度就會低一點哦!

 DSC04403

 

 

 

M.A.C顯色豐潤唇膏「NEON ORANGE

DSC04389

 

燒死我了燒死我了!!!

DSC04449

 

這顏色我是一見鍾情啊!!!

DSC04450

 

DSC04425

 

試色後也是完完全全愛上這個漂亮的橘紅色,

 

有點像是深的珊瑚色,

 

搭配大地色眼影及淡淡的橘色腮紅就相當好看了!

DSC04431

 

塗這種搶眼到不行的螢光色系飽和唇彩,建議不要穿太花俏的衣服哦!不然整個人會看起來像聖誕樹一樣……

DSC04428

 

像這種亮色系的唇彩,稍有霧面感的話唇紋就會相當明顯,

 

遠照幾乎沒有唇紋耶!近照唇紋的部分也還可以接受啦!

DSC04442

 

DSC04447

 

去看露西前不忘讓肚子先吃飽飽,真的會愛上穿簡約的衣服搭上橘紅色的嘴唇!

 CIMG0955

                      

CIMG0952

 

 

 

M.A.C顯色豐潤唇膏「SHOW ORCHID

DSC04391

 

這就是櫃姐Edith那天塗的顏色,也是帶點螢光的霓虹桃紅色,

DSC04465

 

我會突然風靡螢光色系的唇彩是因為有一天我無聊轉電視,轉一轉突然看到一部偶像劇裡蔡淑臻塗了超級螢光的桃紅嘴唇,當下覺得……x也太美了吧我的媽呀!!!

 

從此就一直在找漂亮的螢光桃紅唇膏,M.A.C比我原本想找的顏色深一點點,

DSC04460

 

但被蔡淑臻燒了一次,在櫃上又看到Edith塗得好美再被燒一次…….

 

整個就是大面積燒傷啊!!!

DSC04462

 

因為那天去櫃上我是塗橘色的腮紅,所以試色時覺得怪怪的……臉非常花……

 

但我還是堅信它的美麗質感有必要讓我擁有!!!

DSC04461

 

桃紅塗在嘴唇上非常顯白,

DSC04453

 

本身稍微帶點螢光感不只讓氣色變好,連時尚感也大加分哦!

DSC04463

 

 CIMG1110

 

 

 

M.A.C顯色豐潤唇膏「UP THE AMP

DSC04387

 

M.A.C時尚腮紅A73

DSC04393

 

這隻就是櫃姐推給我的深鬱金香色,

 

單看唇膏的樣子覺得塗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像發紺一樣……

 

因為紫紫灰灰的顏色如果色澤不好很容易走鐘阿!所以雖然我是唇膏控,但卻鮮少買紫色唇膏,

 

結果這個深鬱金香完全不會有詭異感!質感超棒!

DSC04404

 

是讓個性跟氣質加分的顏色!

 

很神奇對不對!!!個性跟氣質是有點不一樣的特質,卻可以一起得到加分效果,

DSC04412

 

因為我塗這色的那天行程超滿,見了客戶、見了四五個朋友,

 

有些人說好有個性的顏色,有些人說好有氣質的顏色!

DSC04407

 

唉唷~被他們誇的我越來越愛隻鬱金香了啦!!!

DSC04409

 

但是切記,塗這隻唇膏的妝容一定要很乾淨哦!

 

不然容易讓臉上看起起灰灰髒髒感覺有一陳灰塵一樣……

DSC04410

 

我那天的底妝選了幾乎跟皮膚一模一樣的底妝色,上了以咖啡色為底的眼影,然後腮紅是「M.A.C時尚腮紅A73」淡紫色腮紅,

 

腮紅與嘴唇的顏色相呼應是最協調的了!

DSC04413

 

且淡紫色的腮紅可以調和亞洲人偏黃的皮膚呢!

DSC04416

 

M.A.C這款腮紅的粉質算細緻,單價也非常非常親民哦!

 DSC04417

 

 CIMG1058

 

 

其實任何的唇膏都需要乾淨的妝容,

但尤其這種大膽色系的顏色更需要乾淨的妝容來顯現其重點的搶眼度,

我最近出國工作又熬夜,痘痘冒倒不像話……

所以我練就了一身超級遮瑕的好功夫!!!

上次跟朋友喝咖啡,要拍照他做來我旁邊的時後突然驚呼〝靠這麼近看妳才發現妳怎麼痘痘長這麼多!也太會遮了吧!都遮成蛋殼肌了〞

當下……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DSC04381

 

 

 

[本文與廠商及商家皆無利益合作關係]

 

 

 

喜歡這篇文章記的幫我FB按讚跟推推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

 

想一起加入瀠瀠的愛化妝、愛逛街、愛美食、愛旅行可以加我的Facebook好友哦!FB搜尋→柯瀠雲(ying ying)

arrow
arrow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