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最近有點忙碌到每天晚上一躺到床……還沒喬好睡姿就睡著的境界!

 

不然就是抬腿抬到睡著……突然醒來腳就超級無敵麻!

 

 

這篇NARS的限定組文就拖了好久……

 

買了快兩個禮拜,用了也無數次了!

 

覺得顏色蠻漂亮的想推薦給大家,

 

但每天在外面奔波一整天,回到家就只想放空滑手機,

 

一天拖過一天,分享文依然連標題都還沒打……

 

拖到……限定組好像沒有賣了……

 

盒子是絕版了啦!

 

但看完分享文如果有喜歡的顏色還是可以去櫃上單買哦!

 

而且我記得他們家的單價在專櫃裡是算可愛的呢!

 

  

NARS情挑誘吻限定組總共出三個顏色,桃紅、紅色及裸色。

 

我是買紅色跟裸色,

 

為什麼沒買桃紅……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何沒有買桃紅耶!之後想想有點後悔……

 

瀠瀠覺得這款限定組的盒子好漂亮好有質感!!!

 

合蓋式的長方形感覺像是百貨專櫃裡放棉花棒、化妝棉之類的非賣品,

 

也可以用來裝飾品或是放名片,

 

我是用來放棉條啦XDDD長度剛剛好啊!我找放棉條的盒子找超久的!!!

 

這次NARS讓我買了漂亮唇膏,又讓我找到放棉條的盒子,

 

整個就是可以灑花轉圈圈了~~~

 

盒子裡面含有一隻時尚經典唇膏、星燦唇蜜跟摩登指甲油

DSC04154

DSC04163

 

接下來就是分享唇膏顏色給大家看囉 :)))

 

 

NARS情挑誘吻:COLCE VITA

 DSC04156

 

這款的顏色是裸色偏豆沙一點點,也有點像土灰玫瑰色,

 

很難形容的色調,但是是耐看的顏色哦!

 

配黑色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DSC04160

 

時尚經典唇膏COLCE VITA是比較自然透亮的

 

塗在嘴唇上是呈現深裸色,

 

是讓人不會感到有壓力的裸色調,但也不失氣色的顏色!

DSC04166

 

韓劇主君的太陽女主角孔孝貞就是塗這款唇膏哦!

 DSC04170

DSC04168

 

在時尚經典唇膏上再塗上星燦唇蜜COLCE VITA的話顏色就變成漂亮的土灰玫瑰色了!

 

像是沾了灰塵的玫瑰,卻還是隱約看得到鮮嫩欲滴的感覺!

DSC04171

 

我個人很喜歡COLCE VITA唇膏+唇蜜的感覺,

 

配白色的衣服,然後再畫一點淡妝感覺相當清新!

DSC04177

 

唇膏+唇蜜的顏色就很像我羨慕別人天生擁有粉嫩嘴唇的顏色!

 DSC04179

 

 

NARS情挑誘吻:JUNGLE RED

 DSC04152

 

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艷麗的一組顏色,

 

我覺得他這款的紅也不是正紅色,是有點偏辣椒紅的顏色!

 

非常吸引人目光的顏色,

 DSC04165

 

下唇是我原本的唇色……就很淺很淺,

 

上唇試塗了時尚經典唇膏JUNGLE RED的顏色,

 DSC04180

 

JUNGLE RED是比較潤澤持久的,顏色飽合度相當好!

 DSC04181

DSC04183

 

雖然看起有點霧面的感覺,但是其實質地是蠻滋潤的哦!

 

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DSC04182

DSC04184

 

上唇是單一塗上唇膏JUNGLE RED的顏色。

 

下唇是單一塗上唇蜜JUNGLE RED的顏色。

DSC04185

 

在上唇的唇膏上再塗上星燦唇蜜JUNGLE RED就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了!

 

我好喜歡兩個加在一起的感覺!

 DSC04188

 

只塗唇膏因為看起來比較霧,所以會感覺比較有個性感,

 

而唇膏+唇蜜帶點水亮的感覺則是比較艷麗。

 DSC04190

 

塗這麼搶鋒頭的唇彩,記得腮紅不要下太重哦!

 

因為整張臉只要放一個重點就好了,不要讓人感覺整個臉都紅紅的很詭異!

 DSC04189

 

瀠瀠喜歡飽和跟顯色度都非常好的顏色,而且偏愛紅色跟橘色的唇膏!

 

這個JUNGLE RED就是我平常比較喜歡的唇膏顏色,根本寫我名字嘛~

 

我真的好愛大紅唇()

 DSC04194

 

若是沒有跟瀠瀠一樣有喜歡擦大紅唇的習慣,

 

其實買顏色比較深的唇膏,用面紙抿一下的顏色就會淡很多囉!

 

這樣的顏色是不是就好自然了!

 DSC04196

 

DSC04197

 

 

 

因為我最近都有做光療,指甲都沒有空窗期阿……

 

原本還在懊惱是不是應該要去買個甲片回來塗給大家看,

 

就在這時候……剛好我的好姐妹來住我家,

 

哈哈哈!我就借她的大姆指抵住宿費囉XDDD

 

這兩種顏色的指甲油都很有秋冬的感覺,

 

大概上個兩層顏色就很飽和了,我在幫她塗的時候覺得質地蠻順滑的,

 

不會稠稠的推不開哦!

 DSC04200

 

 

 

 

[本文與廠商及商家皆無利益合作關係]

 

喜歡這篇文章記的幫我FB按讚跟推推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

 

想一起加入瀠瀠的愛化妝、愛逛街、愛美食、愛旅行可以加我的Facebook好友哦!FB搜尋→柯瀠雲(ying ying)

arrow
arrow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