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最近天氣詭異到不行!我的皮膚也跟著詭異……

 

一下T字部位狂冒痘痘!

 

一下內乾外油超明顯!

 

一下又乾到瘋狂脫皮!

 

現在是要瀠瀠我怎麼辦啦!

 

擦保濕也不是,擦控油也不是,放著不管更不是!!!

 

經高人指點後……我立馬去買了由初榨橄欖油、植物油、草本成分製成的洗顏皂使用!

 

而且聽說非常適合敏感肌用!!!

 

目前還在使用中……

 

我是分享控!好用當然會分享出來!難用就……把它拿去洗內衣褲XDDD

 

 

今天要分享的是進軍台灣多年的韓國品牌「SKINFOOD」,

 

「SKINFOOD」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肌膚的食物」,

 

主要特色是天然草本及水果製造的彩妝保養品,

 

因為是「食物」,當然色、香、味都要俱全囉!

 

主打高品質、精緻包裝、親民的價格,所以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相當受到歡迎呢!

 

 

 

進入主題囉!

 

非常可愛的「SKINFOOD生日派對彩妝盒」

 

外盒是米色底的手繪的風格,隨性又可愛!

 

上面畫的是女孩兒最愛的甜點!!!

 

像是打開甜點盒一樣!讓繽紛的彩妝畫出甜點般誘人的妝容!

 

我挑了五款眼影、一款眉粉、一款腮紅、三組刷具!

 

剛剛好填滿!滿滿的甜點盒~超幸福的!

 

一打開還有大大的鏡子,外出補妝很實用!

 DSC02660

 

 

首先!眼影的部分,

 

我挑顏色有紫羅蘭、玫瑰粉、金沙、鑽石白、玫瑰晶,

 

可以根據自己平常喜歡畫什麼顏色的妝容挑顏色哦!

 

一般來說大地色是比較不會失手又很百搭的色系,

 

我挑選的顏色裡〝金沙〞也可以當大地色的打底色唷!

 

瀠瀠最近偏愛紫色的眼皮,所以就挑了粉色跟紫色為主的眼影!

 

如果真的覺得很難做決定或是不知道從何挑起,

 

可以去實體店面問問店員的意見哦!

 

我去過幾次SKINFOOD的店面都覺得店員無敵熱心~~~

 DSC02661

 

 

再來!眉粉跟腮紅的部分,

 

因為瀠瀠頭髮顏色沒有很淺,所以是選深咖啡的眉粉!

 

腮紅總共有三總顏色可以選→粉嫩橘、粉桃紅、香檳玫瑰,

 

我是比較喜歡橘色的腮紅啦,

 

但是因為這次眼影都挑粉色及紫色居多,所以還是乖乖挑甜美的粉桃紅囉!

 DSC02662

 

 

 

刷具總共三種,都是迷你版的!

 

眼影刷、眉刷、腮紅刷,超級迷你的!!!

 

我喜歡它刷具握把那部分……方方正正的超可愛!

 DSC02665

 

 

隨心所欲的自己玩色盤,

 

自己挑色,自己安排顏色在彩盤裡的定位!

 

而且不用擔心如果沒排滿會滑來滑去,它是磁鐵設計,是不會掉的哦!

 DSC02664

 

 DSC02663

 

 

刷具也可以隨自己比較順手的位置擺放!好好玩呢!

 DSC02672

 

DSC02671

 

DSC02666

 

DSC02674

 

 

這是我最後定位的彩盤位置!

 

把眉粉跟腮紅放最上面,最下面放刷具,中間就擺繽紛眼影!

 DSC02668

 

 

這五種顏色的眼影,我畫了兩種眼妝分享!

 

粉色的比較優雅清爽,比較好上手的畫法!

 

紫色比較有個性一點,因為顏色比較深,如一不小心失手就會很淒慘!

 DSC02684

 

 

 

 

【甜美清爽粉】

 

使用的眼影:金沙(打底)、玫瑰粉(第一層)、玫瑰晶(第二層)鑽石白(下眼皮)

 

因為對於許多女孩兒來說,會覺得畫眼影很怕失手、刷具又很難控制…….

 

但這個妝感步驟簡單又好上手唷!

 

 

打底的「奶油柔滑眼影-金沙」

 

質地是霜狀的,稠稠黏黏的感覺。

塗在皮膚上滑滑的很好推、不會有結塊感,打底主要是讓之後上色的眼影增加顯色度及持久度哦!

 

***用手沾少量金沙色,上打底色的時候需少量一層一層疊上去,千萬不要用一大坨在眼皮想說再把推開,這樣容易有上色不均、及上色範圍擴大的情形***

 DSC02690

 

DSC02692

 

DSC02698

 

 

 

第一層眼影「絲綢粉彩眼影-玫瑰粉」

 

這個顏色是我整組彩盤最愛的顏色哦!

 

粉色的眼影如果沒有處理好很容易讓眼睛有〝拋拋〞的感覺,就是眼皮腫腫的!

 

但這款玫瑰粉,粉得相當厲害!

 

霧面感帶細緻的珠光非常有質感呢!

 

***第一層眼影上色部位是……眼珠子鼓鼓的那塊眼皮(這樣講解會比較好懂嗎…..XDDD),用眼影刷沾少量的眼影先塗在睫毛根上眼皮,輕輕向上暈開,如果覺得顏色不夠一層一層疊上去唷!這樣上色出來的眼影會相當均勻且有層次!***

DSC02699

 

DSC02702

 

DSC02701

 

DSC02700

 

 

 

第二層「鑽石璀燦眼影-玫瑰晶」

 

晶光閃閃珠光感比較大的玫瑰晶,上色在眼皮上1/3

 

雖然珠光感比較大,但因為珠光不同大小及不同角度的光澤感,是非常有立體感的呢!

 

***先上深色再上淺色其實是我從日本某專櫃學到的特殊畫法,主要是利用外淺內身的顏色製造立體感,注意哦!上這層眼影時大概疊個1~2層就差不多了,千萬不要覺得好像顏色沒有很明顯就疊超多層……會變成唱歌仔戲的!只要稍微塗超過第一層眼影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好的立體效果囉!***

DSC02705

 

DSC02703

 

 DSC02706

 

 

下眼皮「鑽石璀燦眼影-鑽石白」

 

下眼皮前端打亮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水汪汪……無辜含淚感。

 

***用扁刷沾鑽石白,在眼頭下面開始上粉,在下眼皮前端來回刷一次就可以囉!不要上粉太多,不然會變得不自然!***

 DSC02710

 

 

 DSC02711

 

 

 

 

【個性紫羅蘭】

 

使用眼影:紫羅蘭(第一層)、玫瑰粉(第二層)、玫瑰晶(眼頭)

 

這個妝容難度可能會高一點點,而且會用到筆刷……因為要勾出美麗眼尾阿!

 

而且顏色比較深,一失手就比較難補救!

 

 

第一層「絲綢粉彩眼影-紫羅蘭」

這個紫羅蘭紫跟我愛的「絲綢粉彩眼影-玫瑰粉」是同系列的!

 

紫色讓緞面的絲綢感更明顯!

 

這個紫色是低調霧面的,是漂亮的紫色哦!

 

深色的眼影最怕的就是飽滿度不足(會看起來髒髒的……),但這款紫羅蘭的飽滿度相當不錯哦!

 

***用海綿眼影棒輕沾紫羅蘭眼影粉,從眼尾開始上色,往眼頭暈,千萬不要來左右回刷哦!都是要從眼尾往眼頭刷~才會有美美的漸層!***

 DSC02774

 

DSC02718

 

DSC02717

 

DSC02782

 

 

 

第二層「絲綢粉彩眼影-玫瑰粉」

 

YA~我的愛色又出現了!

 

這色真的很美!!!

 

***用眼影刷沾玫瑰粉,由睫毛根部上開始上粉,輕輕向上暈開,與紫羅蘭交接的地方是往眼頭方向暈,才不會有詭異的分隔線。也是一層一層的慢慢疊上去,要有耐心的慢慢往上暈開,漂亮的漸層才會出現唷!***

 DSC02719

 

DSC02720

 

DSC02721

 

DSC02723

 

 

***眼尾的勾勒是用扁刷沾紫羅蘭,從剛剛上〝第一層紫羅蘭〞的後1/2開始上粉,往後輕畫拉出漂亮眼尾,這樣的畫法不用畫外眼線也有大眼效果唷!***

DSC02729

 

 DSC02730

 

DSC02732

 

DSC02735

 

 

 

眼頭「鑽石催燦眼影-玫瑰晶」

 

亮晶晶的鑽石璀璨系列很適合上色在局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用扁刷沾玫瑰晶,在眼頭畫一個小C,是增大眼睛的效果,切記上的粉量不要太多唷!***

 DSC02725

 

DSC02726

 

DSC02727

 

 

 

眉毛「眉粉EBR3深咖啡」

 

這深咖啡……真的很深!

 

哈哈哈!眉毛好濃哦!有點像真的眉毛的顏色!

 

我覺得斜角眉刷很好用哦!我喜歡偏硬的材質,這樣可以順便理毛(!?)

 

沒啦!瀠瀠是覺得偏硬的材質在眉尾收尾的時候畫出的線條比較流暢啦!

 DSC02737

 

 

DSC02758

 

 

腮紅「腮紅BPKO1粉桃紅」

 

顯色度相當不錯哦!

 

我腮紅刷只沾一次粉就可以塗出自然的蘋果肌囉!

 

因為【甜美清爽粉】跟【個性紫羅蘭】都不太適合下手太重的腮紅,

 

所以我都只上一次粉而已!

 

生日派對的腮紅刷我個人覺得有點小隻啦!外出攜帶還OK

 

在家化妝的話我還是比較建議用家裡胖胖的腮紅刷!

DSC02748

 

這是刷一次的淡粉色,顏色粉粉嫩嫩,很適合淡妝唷!

DSC02750

 

 

 

【甜美清爽粉】的顏色比較淡,珠光比較多,所以照相起來比較吃色。

 

【個性紫羅蘭】是霧面感的偏深色妝,所以照相比較沒有反光及吃色的問題。

 

兩種眼影,只要稍稍上個睫毛膏,將睫毛夾翹或電翹,就是有神的眼睛囉!

 DSC02766

 

 

DSC02769

 

 

 

你們以為我分享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嘿嘿嘿!

 

瀠瀠發現一個小巧思!

 

裝粉彩的塑膠盒先別急著丟!!!

 

腮紅的塑膠盒比較長可以放裝迷你刷具,

DSC02675

 

眼影的呢!?……可以放小飾品或髮圈!

 

透明的塑膠盒一目了然,而且可以將小飾品保護的很好呢!!!(灑花轉圈中……)

DSC02676

 

DSC02678

 

對我這個超級飾品控真的太實用了啦!

 

尤其去旅行過兩天三夜那種,才三天帶個飾品盒真的太誇張了。

 

這時候就很適合將小飾品裝進這個塑膠盒裡~很方便,又不怕把飾品擠壞!

 

哈哈哈XDDD我覺得我分享這個塑膠盒好像講得太激動了!

 

但是我就真的覺得很實用阿……

 DSC02682

 

 

 

好啦~來看看今天分享的「生日派對彩妝組」中的完妝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紫羅蘭的妝容,所以私心放紫羅蘭的完妝照!

 

別想說紫色的眼影妝感一定很重,其實不會哦!蠻自然的呢!

 DSC02808

 

 DSC02810

 

 DSC02806

 

 DSC02793

 

DSC02792

 

使用生日派對系列,瀠瀠是覺得還蠻實用的,

 

根據自己喜歡、實用的顏色搭配,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不用因為要畫很多種妝,而帶一大堆眼影盒出門。

 

多功能盒也不只能夠放眼影、腮紅及眉粉哦!

 

像是拿來放棉花棒、牙線等都很適合!重點是有大大的鏡子......可以剔牙XDDD 

 

 

 

找skinfood生日派對全系列商品↓↓↓

 

 http://www.skinfood.com.tw/

 

 

 

 

 

喜歡這篇分享文的朋友記得幫我按讚

 

《只要FB按讚+公開分享,留言告訴我,我將抽出5位幸運ㄦ贈送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及生日派對眼影一個哦!》

 DSC02661

 

 

 

 

[本文為廠商提供試用品邀稿文]

arrow
arrow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