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72  

 夏天到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流汗都黏踢踢的……不舒服!

 

台北的氣溫真的動不動就飆到三十幾度……

 

太陽真的好毒好毒!

 

如果不擦防曬在太陽底下曬個十分鐘,大概一整年的美白都去了了!!!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曬黑的機率當然也超高!

 

所以我超級注重防曬,

 

就算是去對面50嵐買個飲料也會擦防曬,

 

就算真的很懶很懶……不擦身體,也會擦臉的防曬!

 

 

 

其實我的皮膚算白,

 

之前學生的時候超級白,

 

而且不知哪來的自信自以為曬不黑,去美國遊學兩個月都不擦防曬!

 

結果……曬得超級無敵黑回來,

 

而且不是小麥色的健康黑,是……黃黃黑黑

 

有些人皮膚黝黑的非常漂亮,但我就不適合黑皮膚……會感覺髒髒的!

 

回國後每個人看到我都一副嫌棄的臉問我怎麼曬得這麼黑!

 

那時完全不知大勢已去……持續自以為自己白肉底的很快就可以白回來……

 

是有白回來啦!只是再也不曾像最剛開始那麼白皙了!!!

 

我整個欲哭無淚阿~~~~~~

 

就此之後我就超級超級注重防曬的!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今天分享這款防曬是我去小屈不小心挖到的寶!

 

那天跟朋友去逛小屈,一時興起超級想買東西,

 

就東抓西抓,買了一堆防曬跟面膜回家(誰來治治我這個愛買的壞習慣!)。

 DSC02563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我一直以來都蠻愛蜜妮出的產品,

 

像沐浴乳、身體乳、卸妝油、卸妝棉,還有防曬都是我會一直回購的,

 

這款防曬乳其實就是水藍色那款防曬水凝乳!

 

只是外包裝跟香味不一樣而已!!!

 

但是女生嘛~很容易理智斷線!

 

「粉紅色」加分!「玫瑰香」加分!「限定」加分!

 

然後就默默加到超高分……拿去結帳了……

DSC02562

 

 DSC02560

 

DSC02559

 

 

我之前就有用過水藍色那瓶,還蠻喜歡它的質地,

 

是水水嫩嫩的水乳狀!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像安x曬那種液狀質地的防曬,因為擦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不舒服,且塗抹後我的手都會變得乾乾澀澀的……

 

蜜妮這款完全不會上面那種情形,我很喜歡!

 DSC02553

 

DSC02554

 

 

 

滑順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保濕感也不錯,

 

因為我從頭到尾皮膚都偏乾,所以保濕對我來說也超級重要的啦!

 

抹在皮膚上是輕透的唷!不會有塗了一層薄膜的感覺!

 DSC02568

 

DSC02556

 

DSC02557

 

用那種粉粉的液狀防曬品後洗澡時我都要用專門卸身體防曬的產品才能卸乾淨:(((

 

(咦?突然覺得我好像可以分享一下那瓶超好用卸防曬的噴霧!)

 

蜜妮這款只要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洗乾淨了耶!好棒!

 DSC02566

 

 

 

超級不喜歡很多防曬品都會有濃濃的塑膠味!!!

 

雖然無色無香我也是可以接受啦!

 

可是香噴噴的玫瑰真的好好聞!

 

它的玫瑰味不會太濃厚……是淡淡清香的那種!

 

所以如果再噴香水的話,是可以輕而易舉把防曬乳的玫瑰味蓋掉!

 

不會出現混盒的詭異氣味哦!

 DSC02558

 

 

別以為這瓶粉紅小玫瑰中看不重要哦!

 

它的高係數防曬也很高哦!

 

SPF50 PA+++

 

在這裡我簡單說一下防曬係數唷!

 

SPF代表UV-B的係數,UV-B是會造成短時間的曬紅、曬傷。

 

PA代表UV-A的係數,UV-A是會造成深層的真皮傷害、破壞膠原蛋白、出現皺紋等。

 

 

所以很多去衝浪的男人們想變黑但不想曬傷,就會選擇SPF比較高的防曬品哦!

 

 

這瓶小粉紅的兩種防曬係數都很高!

 

SPF50屬於高度防護,約阻擋98%的光線,

 

因為係數高所以持續防曬也比較久,能維持較久時間不會曬紅、曬傷。

 

PA+++則表示可延緩8倍時間被曬黑。

 

 

小小瓶帶出門也很方便唷!

 

我可是防曬不離身的呢!

 

有時忘記帶防曬出門還會跑去便利商店隨便買一瓶,擦個心安也爽!

 

這瓶玫瑰小粉紅呢!最近就是我的隨身新歡哦!

 

它上面寫〝限定品〞讓我好緊張,而且那時我在小屈買的時候剩最後一瓶!

 

我好怕還沒有用過癮它就絕版了!

 

所以昨天吃完晚飯繞去家裡附近的康美美看看有沒有!

 

結果~好幸運好幸運!還有貨耶!

 

立刻又買了兩瓶回家放!XDDD

 DSC02552

 

翻了一下發票……

 

小屈一瓶219

 

康美美一瓶才249

 

好用大推薦哦!

arrow
arrow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