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             

先來介紹介紹這個台灣的原創品牌:以Green LifeStyle品牌自居,傳達屬於台灣在地的綠色文化素養;訴說的是這塊土地與生命的連結。“O”取其音意代表的也就是英文裡的all,以外型來說,有圓滿、圓融、象徵地球之意,以綠色表示愛護地球環保之決心,“right”其意義則代表一切都好、正確適當之意,整體的涵義簡單的說就是希望地球上的一切都美好!

 

標榜綠色品牌的O’right,以「自然、純淨、環保」為理念,盼能為環境播下綠色種子。

 

產品包裝也大有來頭,環保到我都要哭了!!!

瓶身「瓶中樹」:100%生物分解材質,由廢棄蔬果與植物萃取澱粉製成,是最天然的環保材質,首創瓶身置入100%原生樹種子,埋入適宜環境中,空瓶埋入土中被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回歸於自然環境中滋養種子生長。

 

包裝盒:取茭白筍殼與甘蔗渣農作剩餘物回收再利用,經過一道道手工造紙工法,添加花草植物種子而成。大豆環保油墨印刷屬水性油墨,無毒、無污染,不破壞自然環境。

 

瓶蓋:「竹」是能永續經營的環保自然資源,竹林的吸碳量和釋氧量比森林多35%,茂盛的竹林更是最佳的自然調溫器。竹子生長快速,年年出筍長竹,四年即可採收,有計畫的採收竹林,能促其循環再生,增加經濟效益。

 

利用台灣孟宗竹竹材,傳承精緻手工創作, 每個產品皆為獨一無二,保留竹節紋路之美,與充滿生命力的紋理線條。

 

 

咖啡廣受世界各地的歡迎,

 

全球平均一年共喝掉4000億杯咖啡,舉例一杯知名咖啡店的中杯咖啡,約產生20克咖啡渣,全球一天就可以產生共達2000000公斤的咖啡,全球一天因喝咖啡產生的咖­啡渣就可堆出2萬座101大樓!!!很可觀!

O’right研發根據生物循環、廢物變黃金的概念,

 

將咖啡渣創新研發了­Recoffee系列產品。

 

O’right的咖啡渣回收員定期前往咖啡店回收咖啡渣,收集回來的咖啡渣會在O’right研發中心先進行「乾炒」的前處理,將含水量降至20%後才能萃取使用,而1000g的回收咖啡渣僅能精萃出15.6g的咖啡油。

 

精粹咖啡具有這些厲害的功能:抗氧化能力、防止老化、防止紫外線熱傷害及提升保護力、頭皮及髮絲提供極佳的保濕修護效果

 


Recoffee
系列跟其他瓶中樹系列產品一樣,瓶身是用100%咖啡渣加入生物分解材質製造,無添加染劑,

 

所以瓶身的咖啡色是呈現咖啡的天然原色哦!

 

用完後­的瓶子埋入土內,在適當的環境條件下可分解,並長成一棵咖啡樹;

 

咖啡種子製成香醇咖啡­,回收的咖啡渣製成Recoffee瓶中樹產品,分解後又可種回一棵咖啡樹!這樣的生物循環模式,實現了從搖籃到搖籃的理念。

 

 

 

瞭解了RECOFFEE的理念起源後,有沒有大為感動!?

 

我現在洗完頭吹完頭髮要使用這瓶護髮油都滿懷感恩跟快樂,在加上我太愛咖啡香了(轉圈圈~轉圈圈~),

 

我們製造的廢棄咖啡渣不再只是試香水時中和鼻腔內殘餘香水味的咖啡渣或放在冰箱和廁所清除異味的咖啡渣,而是成為珍貴的資源,透過回收­再次被善加利用,讓愛美也愛地球的人們再次利用它!

 

 

 

RECOFFEE同系列還有出洗髮精、護髮素、沐浴乳及潔顏凝露。

 

洗髮精 400ML(NT880)1000ML(NT1580),含頂級胺基酸系、葡萄糖苷系有機認證起泡成分製造,我之前有有過他們家的香檳玫瑰護色洗髮精及茶樹洗髮精,可能因為天然成分的關係,使用時泡泡比較細也比較少。

 

有分保濕跟豐盈兩款,天然來源成分99.3%以上,適合乾燥、受損髮質。

 豐盈洗髮精保濕洗髮精

 

 

護髮素 400ML(NT880)1000ML(NT1580)可選擇,天然來源成分84.3%以上,適合受損髮質使用。

 護髮素

 

 

沐浴乳 400ML(NT780)1000ML(NT1380)可選,天然來源成分97.2%以上。

 沐浴乳

 

 

 

潔顏凝露 105ML(NT580),天然來源成分96.4%以上。

 潔顏霜

 

 

 

 

 

RECOFFEE護髮油 100ML(NT1280)

護髮油

 

DSC01984

 

DSC01986

 

 

知道瓶身是用咖啡渣製成的後,我很好奇的拿起來聞聞看!哦……沒味道……XDDD

DSC01989

 

 

看到「MADE IN TAIWAN」真的是親切又安心,我愛台灣!

DSC01988

 

 DSC01987

 

 

瓶蓋是用竹子做的,要摸瓶蓋的裡面就會知道……OMG粗糙感很天然,我還是不死心很幼稚的又聞了一下……都是咖啡油的咖啡味,摸瓶蓋內時千萬別摸得太大力,手細一點的人會被刮傷!

 DSC01990

 

 

瓶口是按壓式的設計,護髮油顏色是透明油狀,咖啡味非常非常濃郁,超像咖啡不小心灑在手上,還好顏色不像……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把它喝掉。

DSC01994

 

質地很油很滋潤,塗抹在頭髮上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好像在咖啡廳裡一樣一直聞到咖啡香味!

 

 

我大概一個月就會去全頭染髮一次,所以很注重頭髮的保養,

 

怕因為常常染燙的關係髮質變差變稻草。

 

之前出國四天,忘記帶潤髮乳跟護髮油出門,我的天天天天天啊!

 

四天下來我的髮尾居然分岔了,且變的金金黃黃的,

 

護髮真的是不能有一絲疏忽,後果足夠讓愛法人大哭的!

 

回國後立刻勤保養,

 

早晚都各擦一次這款RECOFFEE護髮油,大概三天就挽救回來了,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這杯咖啡(!?)…….歐不!是這瓶護髮油好好用!當然要分享給大家。

 

 

5/24→晚上洗澡前拍的,前一天晚上洗頭後有使用護髮油的狀態,好順好有光澤,摸起來好柔、不會粗糙!而且因我燙捲,把頭髮拉直放開,會彈回去很彈很Q!!!但當天洗完頭後沒有抹護髮油(痛心哭跑~)

DSC01980

 

 DSC01981

 

DSC01982

 

 DSC01983

 

 

 

5/25→亞麻的地方有比較沒有光澤一點點,白天出去風吹日曬後疲累回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這張是去洗澡前拍的,我的媽阿好晚,洗完頭後沒有抹護髮油就昏迷了(第二天……默默在夢裡哭跑~)

DSC02025

 

DSC02024

 

DSC02023

 

DSC02027

 

 

 

5/26→中午睡醒髮尾明顯沒有光澤許多,髮尾毛毛躁躁的、很像燒過的稻草!用手梳還有有卡卡打結的感覺,後!髮質瞬間掉一截(崩潰痛哭~)

 DSC02035

 

 

DSC02034

 

DSC02029

 

DSC02028

 

DSC02031

 

 

 

雖然只有三天的照片,但是還是加減比照一下,加減看囉!

 

我實在不忍心傷害我頭髮多幾天!!!

 

 

這牌的產品在8**3都有販售,但是我還是有耳朵大聽到一些消息,所以仍然是找我熟識的設計師購買產品哦!

 DSC01993

 

 

[本文與廠商及商家無任何利益合作關係]

 

 

O’right 歐萊德官網
http://www.or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