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70DSC01271        
 可能因為遺傳的關係,我們家族的人"身體的毛髮都特別茂密",


尤其是手毛......根本就是一片小草原!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茂密歸茂密,還好都蠻細的!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都不太在意,也沒有想過要特別去除毛,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需久站,每次下班腿都又酸又脹,


所以有在醫美推LPG一段時間了,


效果還不錯,至少推完腿部是輕盈的!


有次剛好優惠的期間我體驗了亞歷山大腋下雷射除毛,


我才打了一次到現在腋下的毛幾乎微乎其微的少,而且長出來都非常的細。


從那次後我就見識到雷射除毛的威力跟魅力了!



剛好有好朋友在醫美上班,


立刻二話不說跑去打想了很久的小腿......



進去診所後咨詢師很溫柔且親切


重點是......不會一直跟妳推銷課程!!!


我真的很受不了一直推銷課程的咨詢師,


會讓我臉臭掉且想立刻調頭走人......


雖然我承認我腦波很弱很愛買,


但是也是要在心情愉悅、耳朵清爽的情況下才會買的!



不小心就抱怨起自己的心情了XP


眼睛拉回我的小腿~~~


這次也是做頗受我青睞的亞歷山大,


首先會先填一些基本資料、過去史、過敏史等等,


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


皮膚非常極致的敏感,


所以有特別提醒美容師幫我跟醫師說。


填完後,他們會問要不要拍照做之後成果的對比照,


我是有拍的哦!

 

 來看看我的小褪毛(好害羞)......

 

↓(抱歉為了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一面,沒有修圖!請自動忽略我愚蠢的襪子跟腿部有點過敏的小紅點)
 DSC01220


其實真的很茂密,只是比較細所以沒有很明顯,


但是近看就.....哇喔~草原!
 DSC01217

 


接著帶我到美容室用電動剃刀將要雷射部位的毛剃一剃!
 DSC01224


美容師也說我的毛好多!!!哈哈哈!
 
剃完毛後會上一層麻膏,


因為之前職業的關係,看到非原廠的盒裝立刻問這麻膏的成分是什麼......(職業病職業病)

 


這家使用的麻膏商品名叫"Lidopin cream麻舒痛",是一種表皮止痛的外用的局麻藥。

 DSC01225
 

 

用保鮮膜將敷麻藥的小腿包起來,最少要敷15分鐘才有效哦!
 DSC01234

 

 

敷大於15分鐘後將保鮮膜拆掉,用清水將麻藥洗乾淨,並將小腿擦乾淨後就準備要去雷射了!!!
 DSC01231

 

 

其實敷完麻藥後打雷射還是會痛,只是"比較不痛"而已!


但至少是可以忍受的痛,


稍微刺刺熱熱的,有時候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還會有烤焦的味道是正常的!莫慌莫慌~


醫師會評估毛的濃密、粗細判斷使用多少強度的雷射,


數字越高越強,一般大概用10~14


醫師說我的毛超多,所以一開始是用14,


後來實在有點太刺了,所以用12!

 

 

哈哈哈!這張太寫實!我刺痛到都擠出雙下巴了!
 DSC01238

 


因為雷射產生的光會傷害眼睛,


所以一般都會要求客人平躺不要看打的部位,
 DSC01240

 


除毛是利用熱傳導從毛跟到毛囊做破壞,


比較粗的毛會變細!第一次打大概可以除去30%的毛。
 DSC01237

 


而且醫師要求完美每個細節都要打到,


於是我開始在美容床上做起了瑜伽XDDD

 


腿就這樣被凹過來凹過去!

 DSC01241

 


折過來折過去! 抬腳!

DSC01252


 
扳過來扳過去!交叉腳!
 DSC01243

 


 我連腳指頭都有打哦!

 

打完後眉頭皺到一個不行。
 DSC01248

 


好不容易瑜伽做完了


噢!不~


是雷射打完了,


為預防皮膚敏感發紅搔癢刺痛,

 

先塗一層抗敏藥膏,

DSC01257

 

 

回到美容室冰敷,


我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

DSC01260


 兩隻腿超級冰!!!但回家後真的連一點點紅都沒有哦!


我特別等到回家後再拍照,


可以順便觀察皮膚是否有發紅的現象,


結果是沒有的哦!所以冰敷真的好重要:)
 


打完後腿毛會變成這樣捲捲的!

DSC01268

 

DSC01269

 


醫美護士是說這兩三天洗澡會自然脫落,不要刻意去拔除喲!

 

還有記得不要洗澡不要洗太熱的水。



打完後的膚色大概可以差到半個到一個色階哦!


原本小腿沒在曬太陽就比較白了!現在又更白!

 

看來我真的要更認真美白臉跟身體其他部位啦!!!

 

 

一般打雷射間隔的時間是看毛髮的生長期而定,通常第一次打完到下次毛髮長出來大概是一個月,所以建議一個月打一次。


我決定下次去打小腿要順便去打大腿!不然小腿跟大腿有色差我心情會不好!!!

 

 


 
yingying碎念碎念碎碎念:建議去打雷射的時候可以穿比較輕便的衣服哦!打手臂跟腋下就穿無袖或外衣裡面穿個小可愛,打腿部就穿短褲,這樣比較方便唷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