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5

DSC00082

 

最近剛搬到臺北
可能是因為比起中南部比較濕冷
我的臉又乾又紅
是乾到可以撕一層薄膜下來的那種
上妝也是都浮浮的感覺
只上了一層粉底看起來像上了一面牆一樣厚重
而且更恐怖的是
洗完臉後如果沒有立刻上保養品
整個臉就像有人在後面拉你一樣緊繃
真的是緊繃到一個極致,非常的缺水!!!
原本我卸妝跟洗臉都是隨便用,有什麼用什麼,有時連試用品也用得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要洗完臉後,好像有人在後面拉我臉的不舒服感天天上演
所以上網研究了一下評價不錯的卸妝跟洗臉產品
試用了一些後發現一個驚人的產品......

SHILLS
水磁場燕麥淨顏柔敏洗卸乳—免沖洗

魔麗美妝網: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Color/bsc/253/p253.shtml
 
它含有燕麥萃取成分
觸感很柔潤且不油膩
它不會像有些油性卸妝油會油膩感很重,油到會感覺透不進清潔皮膚。
也不會像有些卸妝乳太過於濃稠難以推開,濃到會覺得像是用刮的把妝刮下來。
 
這天我的妝包含底妝、眼線、睫毛膏、假睫毛、腮紅、畫眉、修容、唇彩

DSC00022
以下是我的使用步驟,大家可以參考比較一下。


1.
我卸全臉大概都壓78下,這是壓四下的量,我會把它分開擠一排是因為這樣方便我分配全臉使用的量。
 DSC00023

 

雙頰下巴、額及頭各一坨。

還有脖子及鎖骨上共兩坨。

 DSC00025


左右眼各一坨。
 DSC00027

 

2.輕輕按摩全臉卸妝,眼妝比較濃的話就需按摩比較久才能徹底卸除哦!
卸妝是最基礎的保養,記得千萬不能草率。

DSC00028
 3.
它上面有特別注明不需沖水,可以用面紙或化妝棉拭淨即可,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用面紙直接擦掉,但因為我肌膚是乾性又敏感,覺得面紙對肌膚還是多少有摩擦,所以之後還是都會用水沖掉哦。

你們看!!!是不是很乾淨,連防水睫毛膏跟頑固的假睫毛膏也一乾二淨,超厲害。
而且重點是....完。全。不。乾。不。繃。
我的天啊超級舒服
 DSC00031
 
雖然這個厲害洗卸乳是洗臉加卸妝21一瓶,但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洗臉的步驟,不是因為用完會有不夠乾淨的感覺,是因為......洗臉洗習慣了嘛!不洗臉會很奇怪,哈哈哈XD

因為身邊很多朋友來我家看到浴室掛一條超小的巾子都會問說是幹嘛用的,知道是洗臉的後就會覺得很奇妙,然後我就要當場洗臉給他們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好控制,所以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洗臉步驟。

 DSC00679


1
將臉打濕。

 DSC00037


2
將巾子沾溼。

DSC00041

 

3擠洗面乳到沾溼的巾子上。

DSC00064

 

4搓揉巾子至起泡泡,其實這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搓出來的泡泡超細緻綿密。

DSC00059

 

5用手指將巾子撐開一小面,仔細地輕擦臉部。

DSC00067

 

 6用水洗淨就ok
 DSC00088

 

其實這個小方巾有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有介紹過,我看網站上的說明,它原本是日本擦拭攝影機或眼鏡的拭鏡布,主要特色是世界最細的微纖維清潔布,是授權運用高分子化學技術生產的一種直徑約2微米(頭髮斷面11600)的超級細纖維,後來有人用來洗臉發現搓出來的泡泡也相當細緻且可以很有效地清潔臉部。
實際使用後覺得搓出來的泡泡綿密度真的相當親膚,洗完臉後也不會讓臉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但是價格就是比較不可愛一點。
他們有出非常多的花色,也有素面白色,但我就比較三八喜歡很豐富的圖案,哈哈哈
這是我選的三種樣式,兔子超級可愛,整個有點捨不得用!!!
 DSC00682
小方巾是日本品牌pikka pikka
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pikkapikka.com/

 

 

 小貼心:乾性肌及敏感肌膚所造成的不舒適感,很多人都會先急於尋找超保濕超滋潤的保養品,其實我剛開始也是這樣,但是買了許多評價好或高檔的保濕產品後卻覺得效果不佳,那是因為可能你的肌膚根本沒有清潔乾淨,肌膚無法吸收保養品,而有事倍功半的感覺,所以保養的首要步驟是要選對好的卸妝洗臉用品哦:)))

DSC00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